@(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宜宾市五十名青年民营企业家到金宫味业考察学习

时间:2018-11-15 12:15:0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3日下午,50名青年民营企业家齐聚金宫参观交流,不仅领略到金宫独特的企业文化,更从企业的发展拓宽了思路。据悉,此次活动由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和宜宾市工商局牵头,率50名民营青年企业家专程到成都温江,学习参观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总体规划和发展模式。

1.png

企业的基础是基础建设与文化浸润

企业家们在金宫营销中心总监王磊先生和行政中心经理何燕女士的带领和介绍下参观了金宫的行政大楼、厂区、生产车间、库房和员工生活区,有佛教信仰的企业家还参拜了金宫佛堂,对金宫作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2.png

在行政大楼的金宫展厅内,企业家们认真参观了金宫的产品陈列区和文化展示区,不仅详细阅读,而且还不时举起手机拍下值得借鉴的地方。

企业家一行参观了金宫厂区建设、佛堂、勤耕园,进一步感受了金宫的人文情怀。

4.png

企业的文化是核心竞争力

王总在会上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成长发展的经验,对金宫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了介绍,王总在会上屡次提及金宫创办人龚永泽董事长的梦想、初心,金宫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设立父母成就奖、希望栋梁基金、金宫急难救助基金等,打造幸福快乐的平台。金宫在25年的发展中,凝结而成的金宫企业文化是所有员工的精神食粮,如今已经渗透进每个金宫人的血液,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金宫人。

企业家们对王总提出的关于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建设等企业软实力竞争兴趣浓厚,也对公司创办的各种公益基金也称赞不已!金宫强大的企业文化就是金宫软实力的体现,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5.png

同交流,同探讨

与会企业家们围绕自身企业的发展、如何发展企业文化、如何有效和经销商互动、如何处理公司产供销矛盾、如何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同时防止研发泄露等方面提出了问题,王总和何经理在会议上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企业家也纷纷表示出对金宫企业管理和在打造企业文化举措的充分肯定,无论是金宫的荣辱室,还是快乐三十分的勤耕园文化,抑或对信仰的坚持,都让人感到震撼,对龚董创办的金宫更多了一分尊重和敬佩之情!

6.png

50名青年民营企业家,同时作为四川大学经济管理高级研修班的学员,将把金宫企业的成功发展作为实战中的学习教材,运用到自身的企业发展中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