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山楂做成山楂酒营养更容易让身体吸收

时间:2022-09-15 10:11: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作为常见的普通水果之一,都知道山楂可以开胃,其实不止可以开胃更可以做成甜美的山楂酒。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生产的圣八礼山楂酒是以青州敞口山楂为主要原料,采用“全汁深酵”的独有工艺酿制而成的一种低度果酒,它沁润细腻、幽雅浓郁、晶莹剔透、保留天然果香,略有微涩,是优质的饮料酒。

果酒现在深受消费者喜爱,主要是因为它们保留有部分或全部的水果中的营养,尤其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像我们提到的山楂,在100克的山楂中就含有80毫克的维生素C,含量是非常高的。——采用“全汁深酵”的圣八礼山楂酒即保留有山楂几乎全部的营养成分。而人们喜欢果酒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有时候即使生吃水果也不能吸收的营养,通过果酒却可以吸收,因为营养成分已经完全溶解在果酒里了。

另外,果酒里含有大量的多酚,可以起到抑制脂肪在人体中堆积的作用,使人不容易积累脂肪和赘肉。此外,与其他酒类相比,果酒对于护理心脏、调节情绪的作用更明显一些。以青州敞口山楂为主要原料酿制的圣八礼山楂酒,不但像其他山楂酒一样将山楂的营养成分充分释放,更易被人体吸收,更重要的是,它们的山楂黄酮含量非常高,均在3000mg/L以上,是一种天然健康的饮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