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旅行启航,20场房车音乐嘉年华等你来

时间:2017-04-24 12:39: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7年4月23日,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四季“肆乐倾城”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日坛国际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歌伦贝尔(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演员经纪人联盟特别支持。发布会现场,中国流行音乐主席付林将军、中国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金兆钧先生、有赞品牌运营官、有赞基金负责人Mia女士、赛诺威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王雁女士、艾威国际房车常务总经理朱军先生等嘉宾纷纷发表了致辞和对歌伦贝尔的支持。

1.JPG 

许巍等著名歌星加入,唱响音乐嘉年华

歌伦贝尔第四季全程将花费70天时间,总行程约20,000公里,跨越约19个省市自治区,经停超过26座城市,举办20场大型房车户外音乐嘉年华活动,并深度解码10座魅力城市的潜藏惊喜。此次全新定制的国内首台超级变形金刚舞台车,更大的舞台规模搭配顶级灯光音响,将会大大提升观众的视觉和听觉体验。发布会现场华语乐坛功勋音乐家/吉他男神/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延亮更是以一身酷炫的机长服饰惊艳亮相,在台上开完笑的说到“歌伦贝尔是一种‘车震’行动,而他作为机长更要以‘机震’形式为歌伦贝尔助威”,赢得现场掌声不断。随后李延亮邀请著名歌手倮倮、天堂乐队、废墟乐队灵魂人物周云山、著名词作家/歌手崔恕,二胡演奏家、女子十二乐坊成员孙婷、知名原创歌手、导演杨望先生,知名原创歌手广智为歌伦贝尔的启航送上祝福,而未能到场的超级大咖许巍、水木年华卢庚戌也通过VCR为歌伦贝尔送来了特别的祝福。随后歌伦贝尔班底艺人内地著名摇滚乐团、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乐队——彭钧&青蛙乐队,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学员、天籁之声惊艳唱将吕俊哲先生,中国内地独立乐队、2016年获得Levi's闹音乐计划全国亚军的三维鱼乐队吉他手欢子,国内优质新生代乐队大麦哲伦乐队以及音乐出色、颜值超高的Andy&Mrblack乐队都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加入歌伦贝尔并为歌伦贝尔发来了祝福。

 2.JPG

 3.JPG

发布会上,歌伦贝尔团队宣布,著名歌手许巍将在第四季桂林站倾情加盟,殿堂级摇滚乐队黑豹也将在山东临沂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嘉年华现场重磅登场、水木年华卢庚戌等等诸多大咖也将在第四季倾情加入,为观众和乐迷送上房车旅行与现场音乐相融合的超级盛典。强大的演艺阵容和精彩的旅程将使歌伦贝尔的影响力与以往相比呈几何倍数增长。

 4.JPG 

跨界合作,开启房车旅行新征程

著名书法家、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任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徐宏毅先生特别为歌伦贝尔第四季倾情题写了主题词“肆乐倾城”并现场赠送给歌伦贝尔团队,雄劲的笔力令人叹为观止。

经过前三季的不断积累,第四季歌伦贝尔活动吸引了很多知名品牌的携手合作,有赞——做生意,用有赞;蚂蚁短租——家庭出游新选择;蹄劲——蹄劲就是猪蹄,没劲啃蹄劲;有间海淘——原装进口,100%正品;俏十岁——带着面膜去旅行;光影灵动——提供影视剧商业植入、泛娱乐营销策划的行业开拓者。发布会现场,歌伦贝尔核心团队还特别为合作伙伴颁发了歌伦贝尔年度战略合作奖杯,获得该奖项的有新星房车、艾威国际房车、易云游、蚂蚁短租、博量天方、有赞、有间、光影灵动、和信聚赢、微妙新媒体等。

5.JPG

6.JPG

颁奖之后便迎来了此次发布会现场最为重要的环节——启动仪式。由歌伦贝尔CEO铁骏先生、歌伦贝尔联合创始人杜侑澎先生、云起资本CEO丁文耀先生、中国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金兆钧先生、中国流行音乐学会副秘书长邵军先生、艾威国际房车常务总经理朱军先生、新星国际房车董事长刘彦君先生、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先生、赛诺威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王雁女士、共同将手按向大屏幕,点亮了歌伦贝尔新一季的征程!

7.JPG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四季在筹备过程中受到房车露营行业、音乐娱乐行业、旅游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鼎立支持,相信这一次的出发将再塑传奇,进一步推动这种属于未来的梦想生活方式风靡九州。

8.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