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揭秘熊乃瑾与前男友黄博WongPok 的聚散离合(图文)

时间:2017-05-04 14:46:55  来源:商界网  作者:

华谊兄弟当红女星熊乃瑾并且先后与王宝强、杜淳等人传出绯闻,但这些似乎都是一些记者的猜测和空穴来风,熊乃瑾所有绯闻故事中,被记者捕捉到最查有实证的是与微博数百万粉丝的网红富商黄博WongPok的微博传情。

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当初熊乃瑾与年轻富商黄博WongPok绯闻如何成为天涯头条热门的。首先两人故事起源于,熊乃瑾在微博晒出黄博投资的易梵星珠宝品牌作品暗送秋波,作为从来不在微博发任何广告的熊小姐,此举含义不言而喻,为自己男友站台之心显著。

几日后,黄博WongPok发朋友圈说“感冒第三日”,而熊乃瑾发微博说“不生病的都是超人,吃药去”,暗示催促WongPok去吃药,更神奇的是两人居然都是20:54分同时发布的!可见两人要么是心有灵犀,黄博WongPok当日正在私会熊乃瑾,20:54分两人正在一起。

随后两人诸多微博互动截图被粉丝们爆出,并且在天涯成为当日热门,甚至被网友扒出了两人在微博上互动调情的记录,以及两人在微博讨论幸福与性福,但没有过多久,黄博WongPok在机场接熊乃瑾的照片被卓伟团队曝光,引发了全网媒体广泛报道,两人关系似乎昭告天下。

但数月后,两人再无公开互动,并且微博互相取消关注,疑似分手。但无论是熊乃瑾后来与杜淳还是王宝强的绯闻故事,黄博WongPok都会被粉丝们再度提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