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歌伦贝尔音乐节跨界新玩法,开启首届进口商品博览会(图文)

时间:2017-06-05 09:38: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不出国门,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进口产品。6月10日至11日,桂林逍遥湖景区将举办首届进口商品博览会,借助“一带一路”东风,促进经贸发展。

歌伦贝尔车队_副本.jpg 

此次,桂林首届进口商品博览会由歌伦贝尔(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河南有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将展出数十种优质进口产品,供群众参观与选购。

歌伦贝尔音乐节.jpg 

据悉,此次桂林首届进口商品博览会恰逢正在举办的歌伦贝尔许巍桂林音乐节,许巍将带领由李延亮、飞飞、贝贝等诸多著名明星音乐家组成的最顶级的乐队阵容“蓝团”,会如期出现在这个象征着自由无界的舞台之上,在逍遥湖美丽的山水之间倾情演唱,为期待已久的乐迷送来震撼的现场音乐视听盛宴。

许巍.jpg 

同时,著名歌手许巍携杜侑澎、Mr. Black乐队、彭钧@青蛙乐队、李柏凝、大麦哲伦众多优秀音乐人将用动听强劲的音乐征服到场观众,还有逍遥湖的泼水节、啤酒大赛、篝火晚会。

viewfile.jpg 

此次,进口商品博览会借势音乐节,玩转经贸牌,承“一带一路”大势,打出音乐节+进口商品新玩法。届时,欢迎人们观看音乐节,参观进口商品博览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