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催泪微电影《哑巴父亲》全网热映,小鬼当家演绎父爱如山(图文)

时间:2017-06-16 17:27:0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父亲节前夕,由童星缘传媒出品的公益微电影《哑巴父亲》正在中国微电影、优酷、腾讯、爱奇艺、酷6、搜狐、乐视等平台热映,剧中主演冯坤、强锦文、王晓雪三个00后的孩子,演技爆发,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引得无数网友纷纷点赞好评。

1.JPG 

据了解,该剧拍摄于2016年1月,时值延庆地区遭遇北京几十年来最冷的冬季,很多镜头都是在零下30多度的场景中拍摄完成的,三个00后的小主演,克服种种困难,终于将最完美的表演状态呈现在了观众眼前。

13岁英俊少年全剧无台词

影片中的男一号冯坤,是一位00后的英俊少年,在这部剧之前曾参与过少量影视剧的拍摄,这次独挑大梁,并且全程无台词,全靠神情和肢体语言进行表达和交流,对于他来说,挑战难度直线上升,接到拍摄任务后,冯坤反复阅读剧本,并向无声交流者学习如何表达和沟通,在深刻理解了角色所要表达和传递的信息之后,在这部剧中堪称完美的表现,折服观众。

3个孩子唱大戏众人当绿叶

《哑巴父亲》作为一部年代戏,在开拍之初,决定由3个孩子担任主演,是否能够准确演绎父辈之间的感情纠葛、亲情矛盾,就引发内部争议,最后,片方大胆启用没有太多影视剧演出经验的三个00后孩子作为主演,通过他们最朴实、真实、自然的状态,挑战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善良可爱的乡村少年,在兄弟家庭遭受变故之后,变得更加贴心的墩儿;失去父亲和母亲之后,又要面临兄妹分离却不得不一人承受现实的土生;城里的娇娇女,从开始在农村遭受排挤,到融入新家庭的林雪,三个孩子淋漓尽致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直认可和好评。

《哑巴父亲》讲述了山村哑巴少年和同父异母的妹妹之间的悲欢离合的故事:哑巴土生从来没有见过他的父亲,只和母亲在农村相依为命,生活原本风平浪静,直到有一天,林雪的到来打破了这一切,她是土生父亲在城里的私生女,也就是土生同父异母的妹妹。土生的母亲包容并接纳了这个孩子,而土生却对此耿耿于怀。直到母亲的意外去世,让土生明白了活着的担当,两个人从此相互依靠。然而好景不长,土生对于生活最后的希望被林雪的生母带走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