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卓然迈迪克与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图文)

时间:2017-06-27 10:39: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JPG

本网讯 近日,北京卓然迈迪克医疗器械技术研究院与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医疗设备学院,双方就人才培养、运行模式、平台发展等进行协商,旨在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医疗器械职业教育发展及人才储备。

1.JPG

.双平台联动,辐射周边地区

卓然迈迪克拥有骨科医疗器械生产工厂、经营公司和骨科医院的全产业链医疗体系,是国内首家医疗器械培训机构,致力于为医疗器械行业、医疗卫生系统提供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以中国第一海港职教城为依托,实施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的本土化运营模式,主动服务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唐山建设国际化沿海城市和曹妃甸建设“三新”城市战略。

在未来的发展中,通过让利互惠、合作共赢等举措,引导双方在师资共育、基地共建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紧密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平台,依托海港职教城建成产学研一体化平台。

3.JPG

.立足区域,强枝固本

通过双方协商,卓然迈迪克将选派优秀技术人员参与曹妃甸职业院校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活动;积极配合学校开展职教师培训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训条件和就业岗位等。通过这种形式,卓然迈迪克将为京津冀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添砖加瓦。曹妃甸职业技术学校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区域经济的“调转促”提供了更多支持。

4.JPG

.运行管理机制市场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校提供场地及人才后备军,卓然迈迪克提供技术支持和相应的管理培训以及技术人员,通过学校的办学基础、政策优惠和企业在市场经营中的实际运营能力,形成了“一体多翼”运行管理机制模式。人才培养与企业生产的对接、教学计划与实训实习的对接,为满足市场需求奠定了基础。      

卓然迈迪克主动对接各地优势院校,以实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为契机,以深化专业特色为重点,创新性地建成集教学实践、实习实训、生产经营、社会培训、成果展示“五位一体”的医疗器械实训基地。虽任重路远,然吾意更决,卓然迈迪克将继续做国内医疗器械教育的先行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