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幼教专家刘庆凯:12年努力,边院小太阳幼儿园荣膺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实验园(图文)

时间:2017-06-19 09:45:50  来源:创新网  作者:沐岩

——建园12周年庆典暨六一汇演,让家乡的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幼儿教育深入民心

6月2日,一个风和日丽、生机盎然的日子,肥城边院镇小太阳幼儿园迎来了建园12周年庆典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双喜临门之际,刘庆凯园长特邀了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副主任、被媒体誉为中国幼教家长学堂第一人的李淑翠女士前来坐阵。参会来宾还有来自本市周边乡镇的幼教同仁和小太阳幼儿园全体家长、孩子和老师共400多人,把整个院子围得水泄不通。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欣赏了孩子们表演的精彩节目。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首先由家长代表刘怡然小朋友的妈妈上台分享,她说出了许多家长的共同心声。她把自己的孩子送来小太阳,只有不到五天的时间小怡然就适应了幼儿园自己决定留在这里,看到老师们不是抱着、就是蹲下身子与孩子交流,老师们的爱心和耐心感动了她。刘园长的智慧父母课堂更是一场场特殊的家长会,他教会了家长怎样爱孩子,让孩子接受家长的爱,如何处理好大人自身的情绪,怎样学会与家人相处,建立良好的家庭关系,孩子就会好起来。她真情地表达出了从刘园长的教育理念和方式中受益匪浅和感恩之情。

跟随刘园长多年的杜丽娟老师的深情发言,她源于自己对幼教的热爱,喜欢跟孩子们在一起而走进了小太阳,又遇到了一位慈父般的好园长。刘园长带领老师们一起学习成长,自己更是深受其益,为家长孩子创造了一个感恩、健康成长的乐园,“走进小太阳,就是一家人”的感觉,无不令人倍感温暖。

小太阳幼儿园全体老师们身着靓丽的园服登上舞台,整装列队的激情宣誓更是真情流露、振奋人心。从对孩子、对家长、对社会、对自己许下的承诺,旨在创造一个友爱和谐的小太阳大家庭。在场的家长朋友们情不自禁响起雷鸣般地掌声,大家看到这样一支有灵魂、有爱心、有执行力的师资团队,心中暗自庆幸把孩子送到小太阳幼儿园是自己最明智的选择。

值此小太阳幼儿园建园12周年庆典之际,刘园长多年来的努力付出,不断跟随名师专家自我成长,把许多大城市比较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模式引进落地,给老师和家长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家庭教育指导,取得了可喜的成效。被中国智慧工程幼教工作委员会授予“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实验幼儿园”的荣誉称号。由李淑翠副主任现场亲自给刘庆凯园长授牌,并给予刘园长高度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刘园长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有效的践行中国智慧幼儿园工程的目标与使命,把小太阳幼儿园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乡村孩子。

刘庆凯作为小太阳幼儿园的当家人已经12年了,今天他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大阔步走上台深深的鞠躬,向全场的来宾和家长朋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自开办幼儿园以来,就是为了“让家乡的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幼儿教育”为己任,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带领了一支精英师资团队,得来了今天的荣誉和家长们的紧紧追随和拥护,这一切是对他最好的认可。最后,刘园长坚定的承诺,一定要把小太阳幼儿园当作自己终生的事业来奋斗,因为这是他人生的第二个家。

小太阳幼儿园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在六位阳光可爱的小主持人闪亮登场拉开了序幕。孩子的节日当然是孩子们的主角,中班小朋友表演的开场舞《小鸡、小鸡》活泼俏皮,节奏动作合一;大班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萌萌哒》、《啦啦操》更是神气十足,整齐有序;还有小班的小朋友表演的节目《可爱颂》、《我的身体》,个个天真可爱……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孩子们都穿着节日盛装在各自的节目中个个显得精神抖擞,全心投入其中如一个个初升的小太阳,散发出自己的耀眼光芒,照亮了全场。台下的家长朋友们仿佛感觉自己也回到了童年,沉浸其中,享受着童年的快乐,欢呼声、掌声延绵不断,汇成一片!

肥城边院镇小太阳幼儿园建园12周年庆典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圆满成功!刘庆凯园长12年的幼教生涯,他始终坚持“让家乡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幼儿教育”为己任。不断自我学习,带领家长和老师共同成长,为孩子创造了一个爱和自由、规则与快乐的成长环境。不断进取引领当地幼教水平,他不愧为是一个追赶太阳的幼教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