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监测/安全/质检

夹信子镇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9-01-24 09:59: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JPG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1日,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镇安监办对辖区卫生院、超市(烟花爆竹经营店)、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拉网式、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2.JPG

检查组由镇党委书记王春山带队,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3.JPG

检查过程中仔细检查周边环境和各项安全设施,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及时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建立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登记台账,确保一般隐患即知即改、重大隐患限时整改,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最新信息

  赣州经开区安监局联合多部门针对[详细]

推荐信息

  赣州经开区安监局联合多部门针对[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