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幸福心连心通航产业启动典礼,唐山曹妃甸湿地游乐园总投资30多亿(图文)

时间:2016-02-04 10:08:18  来源:中国民生电视台  作者:李纪闻

131日 中国幸福心连心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100家机场联盟领导成员:总裁梅张平、总监张焕新、副主任苏爱清等参加,幸福心连心通航机场董事长施乃康主席,唐山曹妃甸湿地游乐园总投资30亿至35亿项目开工典礼。

01.jpg 

龚建光先生

香港泛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中国农副产品门户执行官、乌干达驻华大使馆首席商务联络官、龚建光先生称赞中国幸福心连心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联盟改革、创新焕发生机,在航空领域上取得革命性突破也展示了通航的融合,是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动体现。

09.jpg 

项目开工典礼现场

02.jpg 

剪彩仪式图片

04.jpg 

项目开工典礼现场

载入史册的“国际湿地游乐园”在河北唐山市曹妃甸筑巢安家。

寒风飕飕挡不住京冀投资热潮,人头涌涌曹妃甸中外嘉宾云集。

唐山市曹妃甸湿地游乐园热土今天彩球飘扬,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菲律宾施氏国际投资集团公司总投资三十五亿人民币的大型游乐园今天在这里举行隆重又盛大的奠基仪式。

“雾销霾霁,彩彻云衢”。这是一个占地一万五千亩的开发区,湿地游乐园仅占地十分之一即1500亩,吸引京津冀游客,具有高度国际化。集旅游、娱乐、休闲度假、购物、美食、国内民族文化产品为一体的大型特色游乐园。

在祖国日益强盛的今天,顺着一带一路美好景色;或许,拉斯维加斯的摩天大楼有机会在这里耸立,人民因此乐此不疲。这就是华北地区未来成为璀璨明珠远景,落实党中央对京津冀发展伟大战略和中国梦必须有的色彩。

“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早上10点,提前一天就到达、把曹妃甸渤海国际酒店住满的嘉宾门迎着寒风,在唐山市、曹妃甸开发区各级领导陪同下,在施乃康主席引领下到达工地,主礼嘉宾盛装为奠基仪式项目剪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施乃康主席的又一大手笔,把华北曹妃甸寒冬再掀起一轮投资热潮。此时此刻,关联团体香港华侨华人总商会古宣辉会长一行,和祖国各地庆贺团、施工竞标方与大家共同见证这一个载入史册的辉煌时刻。

最新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