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张敬东董事长一行赴唐山考察交流,与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等领导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21-04-24 15:59: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4月22日,应唐山市人民政府曹全民副市长邀请,董事长张敬东携集团旗下旅交中心、国奥教育等板块负责人赴唐山市洽谈合作,并到唐山文旅集团调研考察。双方就赛事导入,教育项目对接,在建体育中心、会展中心招商运营,唐山特色文创产品推广等展开深入探讨。

1.JPG

曹全民副市长在座谈会上指出,唐山文旅集团承担南湖景区运营和唐山市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正在大力发展数字、金融等新兴产业。国奥集团是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典范,其品牌、资源、运营能力均属国内一流。期待国奥集团把一些大型赛事活动、场馆运营经验、专业管理人才带到唐山来。希望文旅集团和国奥集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取长补短、合作共赢的目标。

2.JPG

座谈会上,张敬东董事长介绍了国奥集团发展历史。他指出,国奥集团致力于发展教育、体育、旅游等产业,尤其是体育产业,属于体验式、沉浸式消费,受互联网冲击小,发展前景广阔。唐山是华北重要工业城市,有着可观的人口规模和经济实力,希望与唐山文旅集团合力,共同推进唐山“体育+旅游”发展新模式。

3.JPG

双方领导实地考察了南湖景区、新体育中心、新会展中心项目,并参观了唐山陶瓷文创工坊,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配套设施等情况,同时就赛事引入、场馆专业化运营等事宜交流了经验。据悉,双方已在赛事导入、体育中心策划招商运营、教育项目对接、景区配套实施策划经营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最新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