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太平养老2019年客户服务节启动

时间:2019-07-02 09:52:23  来源:金融界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6月28日,太平养老2019年客户服务节启动会暨中国太平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推介会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成功举办。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毅出席会议并致辞,班子成员陈武、汪琪华、吴金发、杨维利、邢茂华、何静、许吉清,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国标、副总裁张凤明,总公司和各分公司干部员工,以及近百位客户代表和知名媒体代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焦点图.JPG

彭毅在致辞中代表任生俊董事长,代表总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中国保险行业处于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机遇期。新一届集团党委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提出了集团新时代发展战略,明确了“国家所需、太平所向”的战略导向,发布了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纲要。目前,太平养老正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认真贯彻新时代发展战略,扎实践行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努力把文化软实力转化为发展的硬支撑,加快建成卓越的养老资产管理和民生保障管理综合服务提供商。他强调,面向未来,太平养老将始终坚持把客户需求放在重要位置:一是不忘初心,与客户共担风险。要坚守风险保障本源,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让广大客户难有所助、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二是牢记使命,与客户共享太平。要聚焦客户需求,通过科技赋能、流程优化和机制创新,持续改善客户界面,提升客户体验。三是恪尽职守,与客户共创未来。要认真履行受托人职责,秉持价值投资、稳健投资和长期投资的理念,做到长线长投,确保取得长期较好收益。要着眼长远,推动形成更稳定更持久的战略合作

会议期间,同步举行了中国太平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推介活动,韦莱韬悦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执行总监刘莉对中国太平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进行了深入解读,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所长周元祝作了题目为《基于创新的企业文化建设思考》的专题分享。与会同志表示,刘莉总监的解读和周元祝所长的报告相辅相成,有助于大家更深入地理解中国太平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大家认为,中国太平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既高度凝练又内涵丰富,体现了中央精神、时代特征和太平传承的有机统一。相信太平养老一定会在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指引下,把企业文化软实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在下一步发展中取得更加靓丽的业绩。

本次会议标志着太平养老2019年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太平养老2019年客户服务节以“感恩新时代,共创新未来”为主题,面向广大客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回馈活动。主要包括四大“共享”服务系列:即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安享”服务,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康享”服务,以公益、感恩为主题的“福享”服务,以与客户携手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畅享”服务。9月,还将举办“感恩新时代·共创新未来”2019年客户交流研讨会议。太平养老将以举办2019年客户服务节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集团新时代发展战略,积极实施对标赋能行动,大力弘扬中国太平新时代企业文化体系,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