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盘点美白淡斑效果最好的5款面膜暨2017面膜排行榜(图文)

时间:2017-05-26 13:15:09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美白和淡斑是女人一生的功课,而且这两步是环环相扣,分不开的。所以很多品牌面膜都把这两点放在一起,这诱惑是巨大的。但是,选择一款面膜不是太贵,就是效果甚微;不是担心导致敏感,就是害怕质量安全不可靠。就品牌来说,也有国际大牌和平价的国货品牌,到底选择哪一种呢。除了依照自身的肌肤状况来选择,性价比无疑是最重要的参考因素。根据美容市场的数据显示,小编特地整理出最新的2017美白淡斑效果最好的5款面膜,以便大家在购买面膜时提供参考。

上榜面膜: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推荐指数:★★★★★

悦蕾面膜虽然不及香奈儿、郝莲娜、雅诗兰黛等等名气,但悦蕾面膜萃取纯植物及水果高保湿成分,给予干燥肌肤更深层的滋养呵护,使角质层变得双倍的侵润,维持肌肤的柔软弹性与净透水感,让肌肤纹理更加细致光滑!悦蕾面膜在补水的基础上具有非常好的淡斑美白功效。大牌效果亲民价格,让悦蕾面膜一跃成为微商界口碑王面膜,深受消费者喜爱,并且拥有众多明星、时尚达人忠实用户,口碑、效果俱佳,绝对值得推荐的一款明星级面膜。

上榜面膜:倩碧淡斑面膜

推荐指数:★★★★★

Clinique倩碧淡斑面膜

Clinique倩碧淡斑面膜,独有淡斑酵母精萃密集淡斑,黑色素一一瓦解、淡褪、抑制。10分钟,立现白皙透亮。淡斑面膜周护理+淡斑精华日护理。淡斑双星出击,白净更显卓效。算是一套产品, 价格昂贵,效果不错,但是按性价比来说的话,小编觉得偏贵了。

上榜面膜:SK-II护肤面膜

推荐指数:★★★★☆

面膜品类中的代表产品,一定绕不开面膜鼻祖——SK-II护肤面膜。即便你对这个官方名字很陌生,却一定不会不知道它的昵称——SK-II前男友面膜。此款面膜效果虽然不错,但是由于品牌大噪,位居一线大牌地位,价格不容小觑,如果你只是在乎效果而不是价格的话,值得一买,但如果你既在乎价格又在乎效果的话,那小编还是觉得悦蕾面膜更为合适,悦蕾面膜效果不输大牌,定价却很亲民,这也是为什么悦蕾口碑那么好的缘故。

上榜面膜:雅漾修红舒润面膜

推荐指数:★★★☆

雅漾修红舒润面膜

独特温和免洗配方,不含香料和对羟基苯甲酸酯。富含高浓度假叶树根提取物、雅漾活泉水及葡聚糖硫酸酯三大活性成分,快速降低皮肤温度,迅速缓解灼热感,带给肌肤舒爽水润的感觉,具有一定的美白淡斑效果。

上榜面膜:资生堂透白美肌集中美白面膜

推荐指数:★★★☆

面膜15刀的剪裁十分服帖,眼部位置也可以覆盖。美白成分多效修护VC配合独创的“速效型角质层美白系统”能够使肌肤更?白皙?细腻,光彩照人。而且在滋润肌肤的同时,也十分清爽,精华液能够完全被肌肤吸收。具有不错的美白淡斑效果,但是价格偏高,性价比并不高。

小编总结:在选择美白淡斑的面膜上,安全是至关重要的,以上推荐的5款口碑面膜,都是具有非常好的补水,美白淡斑效果,小编目前一直是在用悦蕾面膜,不仅仅是因为效果出众,价格也很亲民,使用过的消费者都能看到悦蕾带来的惊喜,不少明星、名人都在使用这款悦蕾。夏天已经到临了,我们做好防晒不仅是为了抵抗光老化带来的不可逆转性,并且更是防止肌肤晒黑,晒伤,晒斑的最关键的时刻。以上五款面膜小编良心推荐,供各位小主参考。

悦蕾面膜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被誉为全球选美界奥林匹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被誉为全球选美界奥林匹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