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解读食品检测新技术,促企业快速发展

时间:2018-11-19 16:19:49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如何把好食品这道关是整个食品行业领导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改革,促进食品安全战略夯实基础,健全食品安全风险全过程管理机制重点工作,确保食品安全问题。由中国生物检测监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江南大学分析食品安全学研究所、中国设备管理协会饮料行业装备发展促进中心、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国联资源网和食品安全与检测传媒事业部组织,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8年第十二届食品安全行业政府机构改革完善质量管理高峰论坛 ”定于2018年12月19日至21日在武汉隆重召开!会后互联网、纸媒、社交媒体等平台将全程跟踪播报。

本次论坛将重点介绍食品安全行政管理体系方面我国最新监管模式、法律法规、食品标准、检验检测体系。在食品生产质量控制体系中着重介绍食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的原理和方法。届时我们将邀请食品安全政府主管单位领导、国家省市级食品农产品安全检验检测机构、食品安全技术与标准研究专家学者、食品及农业科研院所研究人员、食品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入境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食品药品检验院/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机无公害农产品检测机构、食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所、大学教授等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这么多行业领袖都来参加这次食品安全行业高峰论坛,没点干货怎么能拿的出手。来一次会议正确的打开方式吧。

1)本次食品会议将重点讨论:

1、有关我国食品安全科技快速发展的思考

2、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最新要求

3、科研机构、大学实验室协作共用服务经验交流

4、聚焦质谱技术在食品安全检测中的新应用

5、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现场检查程序及要点

6、大市场监管下食品企业如何面临的风险与挑战

7、我国民营第三方检测机构在新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

8、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在食品质量安全控制中的应用

9、食品企业过敏原管控和管控方案等,由于议题过多,不在此一一赘述。

2)会议在哪里举行?

当然是在全国最朋克的城市武汉啦,为什么说武汉是最朋克的城市呢?因为武汉街头随处可见的涂鸦。国内涂鸦界教父级的大神人物 RAY  , DALeast 都是从这里走出。因为两分钟就能做好的一碗简单粗暴的热干面。朋克就是生活,简单直接。因为冬天严寒,夏季酷暑,连年淹水却威风不改的这座城市。本次会议就在武汉的五月花大酒店 武汉武昌武珞路385号(近傅家坡长途汽车站)选择这里,我们是认真的!!

3)这么好的机会,什么时间才能参加呢?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19-21日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19-21日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19-21日

(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

4)会议有什么冠名企业吗?

这个必须有,因为认真,所以专业,本次会议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等联合投资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食品安全检测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上成生物快速检测产品涵盖畜禽、水产、果蔬、乳制品、蜂产品、粮油饲料等食品相关行业;可对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非法添加有毒有害化合物、粮食及经济作物转基因、生物毒素等项目快速检测,其中酶联免疫检测试剂盒产品50余种,胶体金试纸条40余种,检测类仪器50余种。上成生物专注于食品安全检测事业,将秉承着“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企业精神,推进食品安全检测事业的快速发展,为中国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18年第十二届食品安全行业政府机构改革完善质量管理高峰论坛,来这里,您十万个为什么都能得到一一解答,来这里,您能结交更多食品行业人脉,现在这个时代,没有什么个人或企业发展是长久的,长久的是能把握住机会并做到最高点的人。心动不如行动。12月我们相约武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