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江津区民政局深入双福街道开展救灾业务培训

时间:2017-04-06 14:33:0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按照区民政局党委统一安排,区民政局一行来到双福街道办事处,对街道和社区干部开展自然灾害救灾业务工作培训,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救灾业务工作培训是区民政局开展镇街民政人员培训工作的第一站,也是双福街道推进镇街救灾救助工作整体跃升的重要抓手,双福街道应急办、社事办等科室工作人员、11个社区主要领导及救助专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自然灾害情况统计制度、自然灾害应急救助等内容展开授课,培训结束后,民政局一行组织街道、社区开展了帐篷搭建演练。

参加培训的社区干部普遍反映救灾培训及时有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将会为以后的救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区民政局将在全区各镇街继续组织类似性质培训,以此推进全区救灾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新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乐山市委选派首批[详细]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乐山市委选派首批[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